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Yanlin&Li Ying Birthday~~~

10/2/2011- 偶滴姐妹彦琳,终于61岁了!!哈哈哈,你不能在讲我老了~~ 那一天我们到SS15的KFC帮彦琳庆祝!拍了很多照片^^ 还要谢谢我的家姐载我们到SS15!:DDDDDD

11月 忘记了多少号 帮偶另一个姐妹庆祝生日那就是礼盈啦!那天我,嘉丽和韵玲去到PizzaHut打包Pizza和买蛋糕+Delivery 到礼盈家帮她庆祝生日。可是,在我们delivery到礼盈家的途中竟然。。。!下雨了!!好才,没有淋湿我们的午餐~

最后,考试终于考完了也拿了成绩!成绩很烂!!haiz...这就是没有读书的下场。。。大家不要步我的后尘啊~!(总共肥佬了三科!) 别在说成绩了!

来大家看些照片好了~~

寿星女的蛋糕!


我们的寿星女~


我们吃东西的桌子!


我和礼盈


韵玲你在想念谁阿~~ 


多么认真的我~~ 





玩火!家里的小朋友不要学!xD 

Ciao-ciao~~

0 comments: